刘福森同志担任榕城区人民法院代理院长

更新时间:2019-04-15 已浏览:2767 文章来源:

刘福森同志担任榕城区人民法院代理院长

   

4月12日上午,揭阳市榕城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刘福森同志为榕城区人民法院代理院长的决定。

在榕城区法院干警大会上,刘福森同志对于今后的工作表示: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为抓手,以锻造求真务实作风为载体,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抓好司法办案,切实履职尽责。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序开展,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效平衡各方权益,解决矛盾纠纷,攻克执行难题,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深化司法改革,规范机关管理。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完善配套制度,构建权责统一的司法责任制,加强信息化和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法院内设机构改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关心关爱干警,提高干警政治生活待遇,加强队伍建设。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