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联合复评组到榕城法院开展检查验收工作

更新时间:2021-07-28 已浏览:3127 文章来源:原创

7月26日,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检查验收联合复评组组长陈建辉带队到榕城法院开展检查工作。榕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福森、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孙锐彬和教育整顿办公室人员陪同检查。




复评组通过检查榕城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台账、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检查指导。会议上,刘福森同志汇报了榕城法院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情况。复评组对榕城法院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法院党组重视、台账详实、推进有力,达到了预期目标。




陈建辉组长对榕城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提高责任感、使命感。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及时梳理存在问题,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对账销号,补齐短板。

三是要把“回头看”作为提升教育整顿工作成效的重要契机。要将巩固教育整顿成效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从大局着眼,从小事入手,常态化推进司法为民。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