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城法院积极参加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29 已浏览:7123 文章来源:原创

榕城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借抒怀颂党恩,以翰墨表初心,展现出榕城法院干警的爱党爱国情怀。

通过在榕城法院内部初赛,选派法院干警参加榕城区“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法院干警通过阐述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发展历程,立足法院工作实际,生动形象地讲述法院坚持人民至上,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做人民所需的事例,展现出了新时代法院干警向党爱民心。经过复赛,王洁丽同志最终取得了优秀成绩。

榕城法院积极发动干警参加书画展览,精心选送优秀作品,法官助理陈熳纯同志书写的“保持初心 奔赴山海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隶书作品在榕城区“书画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书画展览上参展,深受群众好评。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