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光荣岁月,见证红色风采 ——榕城法院召开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1-06-29 已浏览:7316 文章来源:原创

6月29日, 榕城法院召开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座谈会,向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赠送党史学习书籍和慰问金。座谈会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锐彬主持。

榕城法院此次共有18名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孙锐彬同志代表院党组向老党员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参会人员一同观看榕城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宣传片,共同分享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入交谈,听取意见建议。

孙锐彬同志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党龄达到和超过50年的老党员,是我们党波澜壮阔历史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最鲜活生动的党史教科书。老党员们几十年如一日,在不同岗位上努力工作,充分体现了“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无限忠诚、“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创先争优敢为先”的担当作风。衷心感谢老党员们为榕城法院事业蓬勃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老党员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光发热,发挥榜样作用,鼓舞广大干警赓续精神血脉,全力以赴做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份时代答卷。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