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城法院组织集中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更新时间:2021-07-01 已浏览:7317 文章来源:原创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榕城法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电视直播,并迅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组织好这次活动,榕城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安排干警当日集中收听收看,并要求通过个人自学、讨论交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法院干警一致表示,千秋伟业始于足下,百年历程尽显芳华,站在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让人心潮澎湃,豪情满怀!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司法为民,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