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城法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1-07-29 已浏览:7525 文章来源:原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28日,榕城法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揭阳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张双喜同志为榕城法院干警授课。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福森主持,全院干警聆听了此次党课。

张双喜同志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全面深入讲授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重要讲话立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精辟概括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宣讲报告着重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政治任务。宣讲报告语言生动、资料详实、分析透彻,阐释全面,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全面总结概括,又有细致入微分析,营造了浓厚的课堂学习氛围,激发了干警们高涨的学习热情。

刘福森同志代表全院干警对张双喜同志的授课表示感谢,并强调,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时密切联系法院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