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城区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张双喜应邀到场宣讲

更新时间:2021-03-22 已浏览:7256 文章来源:原创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19日晚上,榕城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本次专题培训特别邀请到揭阳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张双喜同志为干警们讲授专题培训课。培训讲座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福森主持,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了活动。

张双喜同志“重温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 为题,从党史学习意义、党的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和现实启迪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强调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要弄清楚“我是谁、为了谁”“从哪里来、往哪里去”“为什么出发、为什么奋斗”等基本问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将使命牢记心中,将责任扛在肩上,做爱国奉献、建功新时代的排头兵。

刘福森同志表示,张双喜同志为大家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解读了共产党人浴血荣光、劈波斩浪、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引导干警深刻掌握各个历史时期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展开了理论探讨,发出了现实启迪,主旨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要求各位干警认真思考总结,在学习教育中学习、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革命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将学习教育和法院工作有机结合,为推进法院工作在服务大局中发挥职能作用砥砺奋进。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