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城法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宪法宣誓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01 已浏览:8026 文章来源:原创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 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员额法官的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促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榕城法院在7月1日上午隆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宪法宣誓活动。

上午8时30分,重温入党宣誓词活动开始,由榕城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锐彬领誓,全体党员列队站立,面向党旗, 右手举拳,拳心向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全体员额法官进行宪法宣誓活动,由榕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林卓强监誓,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少文领誓,全体员额法官列队站立,奏唱国歌,面向车旗, 右手举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宪法宣誓活动由榕城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锐彬主持。

 一颗初心 ,一句誓言, 一生党情。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和员额法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充分展现了榕城法院全体党员干警、员额法官们的责任和担当。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宪法宣誓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法院党员干警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法院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自觉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