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城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更新时间:2019-09-25 已浏览:1138 文章来源:原创

榕城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取得扎实成效。9月23日上午,榕城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榕城法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刘福森作讲话,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康敏同志带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强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榕城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刘福森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找差距、抓落实,以主题教育推动工作落实,以工作整改提升教育成果,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

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康敏对榕城法院主题教育前期准备情况和动员大会的召开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区委从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四项措施、力戒形式主义、弘扬严实作风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榕城法院将牢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发展,为榕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s